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妳爸媽劈頭問我一句話 我不回答




他問我能不能給妳一個家 我愣在那







不回答不代表我沒有想法











不回答不代表掙扎









有些事心裡明白 卻不能夠明講









我沒有權 沒有錢 沒有房 只剩夢想







但未來的路實在太漫長










我也害怕 害怕讓她陪著我一起闖蕩











害怕她空轉了時光







所以我不說大話 怕說的比做的差









有些話不能表達 有些話當時我沒有講









但是我不會讓她陪我累













但是我不會讓她流眼淚





能給的我都給她 這是我心裡面說的話











就算會累死我都不會怨 因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