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嚴重今天載了弟弟 去婆婆家

車子 給它滑后一點

過后弟弟叫我回家帶狗狗回家




就突然之間慌神

看倒后鏡 然后腳 輕輕地放油



碰!!



我傻傻地看著車子 撞上了后面的柱子




有三個uncle看住我 說 撞到了

他們叫我下車看


我真的還在傻傻地看著他們

幸好車子只是脫漆 == 可是也好像很嚴重捏


我有點怕了現在 怎么怎么辦

他們就一直訓我

我靜靜當然 誰叫是我錯 :(

要敢敢承擔
爸媽知道我一定中罵慘了


God bless me
I will notice my matter and learn from the lesso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